Ashley

網盤:Ashleyyyyy羊

第40章:如何避開收養(1)


“你被收養後會每天給我寫信嗎?”


“每天?”


“那至少每兩天一次。”


男孩瞇起眼睛,像是在懇求。


“不,必須是每天。我的意思是,我還一天都沒有離開過我的姐姐。”


海因里希很快糾正了自己,像一隻嗚咽的小狗一樣抱住了我。


‘我的好孩子。’


我撫摸著海因里希的銀色秀髮,微笑著。


“好吧,我會每天給你寫信!”


“而且我肯定會每三天去姐姐家一次。”


“這麼經常…?!”


這有點讓我驚訝。


嗯…..,我只能想像杰拉德看到一隻身份不明的吉娃娃每三天來一次皇宮時的表情。


但在我說出‘經常’這個詞的同時,我看著海因里希迅速枯萎。


“……!”


哦,這好像水煮菠菜。


“好吧,那,我們經常見面吧!”


我對海因里希特別心軟,我不得不接受所有這些愚蠢的條件。


誰不會對自己最喜歡的人心軟呢?


我想為他得到星星和月亮,但我總是為無法得到它們而感到遺憾。


‘我的寶貝,我以為我已經把你養大了很多。看到你傻傻的樣子,我想你還是沒有長大……’


我撫摸著海因里希的頭髮。銀髮少年笑嘻嘻的說道。


"不過,姐姐需要一年時間才會被領養?看看我!我這麼英俊又有才華,可我已經兩年沒有被領養了。"


“……”


“所以,我們先別擔心會分開。”


聽到這話,我的心怦怦直跳。


不,海因里希……


其實我-


“真好。”


我正在琢磨那些我不忍說出口的話時,男孩的小腦袋靠在我的膝蓋上。


海因里希躺在我的腿上,彎著他漂亮的眼睛。


“姐姐,抬頭看看。這就像柳樹枝在說'你好'。”


之後,我抬頭看了看天空。


長長的柳枝點綴著藍天,隨風搖曳。


它似乎用它那長長的手臂向我打招呼。


"就像海因里希說的那樣......"


然後,海因里希抬頭看著我,輕聲說道。


“在我冬天生日的時候,我們出去玩吧。”


生日。


我們的生日是非常特別的。


由於被遺棄,出生日期不詳,我們別無選擇,只能把來到這片森林的日子作為自己的生日。


所以海因里希的生日是在隆冬時節,當時整個世界都被染成白色,冰冷的雪花飄落。


聽說海因里希,他是赤腳站在門前的。


像一個對寒冷不敏感的孩子。


希斯林的生日是在夏天。


有人告訴我,那個從奴隸販子那裡逃出來的男孩,在燃燒的烈日下,既不是人也不是野獸。


我的生日是在春天。


對那天的記憶很模糊。天空很美很晴朗,春天的陽光很溫暖,但我只記得我哭得很傷心。


“在我生日那天,我們一起到冬天的森林裡,點起暖暖的篝火,喝點可可。”


當他描繪出不可能的未來時,海因里希把頭埋在我膝蓋周圍的布料上。


他那蘊含著冬日的紫色眸子,如夢似幻。


“就像可以蓋著毯子,整天看著下雪。”


冬天的森林裡會下很多雪,所以也許到了冬天,整個地區都會像男孩說的那樣白茫茫一片。


我靜靜地看著海因里希。


我一時間說不出話來。


“……”


“姐姐?”


我迅速朝男孩揚起嘴角,點了點頭。


“好啊,那麼。我們在你的生日那天去玩吧。”


“啊,一言為定!”


海因里希調皮地笑了笑,伸出手來找我的手,緊緊地但又溫柔地握住。


然後他微笑著閉上了眼睛。彷彿我們已經走到了那一天的幸福仲冬。


卻不知道這是一個不會實現的承諾。



***



在湖邊與海因里希分開後。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我現在不可能離開。’


其實現在離開對我來說沒關係。


但我想男孩們會很難過的。


‘那我再把寶寶們養大一點,然後就離開!’


至少在海因里希生日之前,我想和他待在一起。


此外,最大的問題是——


‘我喜歡一個好父親。’


我理想中的爸爸是一個好爸爸,英俊的爸爸。


就像我那善良的資助人,他笑起來有酒窩,就像比澤·溫斯頓侯爵一樣。


然而,杰拉德,在我理想父親的條件中,他只符合“英俊”。


‘不管怎樣,那就看看杰拉德是不是一個好人……!’


‘真是頭疼。’


——先不要找了。


在不知道這樣一個可怕的父親的意圖的情況下,適應收養是非常不舒服的。


有那麼一瞬間,我想像著作為皇室成員的生活,有很多錢,當然,那也很美好。


'的確,比起皇室成員,我更像是一個麵包店老闆?’


我的未來​​就是成為一個安份守己的麵包店老闆,這是一個得到皮特舍先生、索迪和烏姆的全力支持的夢想(“烏姆”的部分我就自己決定了)。


我站在燈火通明的走廊裡,靜靜地思考著。


“……那樣的話,我只能用那個方法了。”


你必須冒險才能得到你想要的。


我下定決心,向米莫薩夫人提出會見要求。



***



“怎麼了,安妮特?”


安妮特的會見請求是很晚的時間,但米莫薩夫人立即接受了。


被決定收養的孩子請求會見是很常見的,而且大多數都是一些瑣碎的問題。


他們是什麼樣的父母,收養後應該如何表現?


大部分人都興奮得睡不著覺,興致勃勃地來問問題。


“米莫薩夫人,我有一個建議要給您。”


總之,一個建議?


在許多方面,她確實是一個令人出乎意料的孩子。


“……”


米莫薩夫人靜靜看著她端莊而靈動的淺綠色眼眸,放下了她戴著的眼鏡,說道:


“說吧。”


回覆的話語更令人震驚。


“請撤回皇子的收養申請。”


“……!”


安妮特的眼睛堅定地閃爍著。


“我會拒絕收養申請。”


米莫薩夫人看著安妮特,神色微微一怔。


這看起來不像是開玩笑。


似乎一下子就讀懂了米莫薩夫人那驚愕的荒謬情緒,孩子警覺地迅速補充道。


“我知道!樹木不能先拒絕。尤其是皇室的收養申請。但是,若是皇子直接撤回了,這樣可以嗎?”


“……”


“我會說服皇子的。”


她是不是從床上摔下來傷到頭了?


米莫薩夫人沉思著,看著安妮特。


女孩的眼神看起來很清醒。


然後-


‘是因為海因里希和希斯林嗎?’


也許這就是她決定不被領養的原因。


‘因為她和他們兩個很親近……’


儘管如此,安妮特決定留在這裡還是很令人驚訝的——被收養是每個孩子的夢想,而她的“父親”甚至是“皇子”。


此外,她要親自去說服他?


“安妮特,從‘森林’的角度來看,如果一棵樹拒絕被收養,是有損失的。”


“我知道。”


“……而且,像你這樣的小姑娘說的話,皇子會聽嗎?”


安妮特平靜地回答了她的話。


“拒絕收養是森林的損失,但相反,我覺得我留在‘森林’的好處更大。”


“……”


“希斯林和海因里希是焦慮的孩子,他們不可能被收養,但我在他們身邊把他們照顧得很好,才有了今天。”


這倒是真的,無可辯駁。


“如果我能留下來,幫助那兩個孩子領養成功,這不是一種好處嗎?”


米莫薩夫人的眼中閃過一絲興趣。


"正如夫人所說,我在收養市場上也是一棵相當受歡迎的樹。即使這次沒有被領養,我最終也能找到一個好的收養家族。而皇子——"


“……”


“由我來說服,所以給我一個機會吧。如果失敗了,我會默默地被領養。”


米莫薩夫人一時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她的眼睛猛地瞇了起來。


那個天真無邪、眼睛明亮的 12 歲孩子向她展現了,她所要做的一切。


她帶著希斯林走出了黑暗的洞穴,幫助那個看見水而感到不安的男孩在森林裡正常生活。


她甚至只用一支鋼筆和一個小羅盤就抓住了偷竊的“犯人”。


‘這次也能行嗎?’


但是傑伊,不,杰拉德皇子對那個小孩來說會很不好對付。


面對杰拉德這麼多年,米莫薩夫人從來沒有贏過他哪怕一次。


一個對所期望的對象或目標擁有巨大的熱情和執著的人。


脾氣暴躁無情。


如果一個眼睛像草一樣柔軟的女孩敢與他對抗,他是一個會立即會將她砍掉的人。


‘但是安妮特,安妮特。’


她很清楚,那雙稚嫩的眼睛裡的燈芯有多麼強大。


‘可能會發生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


觀看安妮特的表演很快就成為米莫薩的一種小樂趣。


“好吧。”


“……!!!”


聽到米莫薩夫人肯定的回答,安妮特的臉一下子亮了起來。


米莫薩默默地挑了挑眉。


她想看看,這個小女孩天真而強大的心和超乎常人的杰拉德的激烈碰撞的景象。


杰拉德非常想要安妮特,但如果安妮特最終脫離了杰拉德的控制……那不是也很有趣嗎?


“如果你能說服皇子,我就接受撤回收養。”


“太感謝了,夫人!”



***



我回到自己的房間,立即寫了一張卡片。


而第二天一亮,經過米莫薩夫人的同意,卡片就送到了皇宮。


收件人是杰拉德皇子。


內容頗具挑釁意味。因為這是我的製勝法寶。


「你的煙盒丟失了嗎,皇子?」


‘明天就會有回復。’


但是,令我驚訝的是,回復馬上就來了。


那天晚上。


在黎明時分,當所有人都在睡覺時。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