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ey

網盤:Ashleyyyyy羊

第39章:覆盆子傻瓜們


***



希斯林說想成為優秀高貴的人,這話久久縈繞在我心頭。


‘我的寶貝,一定會那樣的。因為埃爾多拉多是皇室的血脈。只要你靜靜地等待,皇室會來接你的。’


那我不就比其他人更高興嗎?


‘你不會報復海因里希的,對嗎?’


'海因里希對你的困擾比原著中要少得多。因為我的緣故。’


原著中的那個野生吉娃娃真是太神奇了。


說他卑鄙是基本的,當有眼神接觸時,他總是罵人,吐口水,甚至還因為他是瘸子而踩到他發疼的腳......我的寶貝,他在原著中真的很惡毒嗎!?


‘當然,希斯林以後會報仇數百次。’


起初,讀者的反應是海因里希活該,但後來,大多數人都覺得他太可憐了,如此絕望,以至於他們在評論中哭著說,“他真的要殺了他嗎?”


‘現在不會發生這樣的悲劇了。’


我深信不疑。


然後-


‘其實,我的目的不是已經達到了嗎?’


當我第一次穿進《大宅的獵犬》時,我決心要拯救希斯林,防止悲劇的發生。


所以我努力了,我按照我的方法主導了局勢。


如果我現在就等著,希斯林就會成為皇室成員,而海因里希會被一個有名望的侯爵'海葉森斯'收養。


在這兩個男孩的面前,幾乎只剩下一條花路。


‘我的角色結束了。’


我從一開始就決定在我的角色結束時就離開。


這就是為什麼我設定了成為麵包店老闆的宏偉目標。


‘現在,按照我的決定,我將要離開這裡……過我自己的生活也許是對的。 '


就在我走在森林小路上,陷入了沉思的時候。


“是姐姐!”


“什麼?”


突然,海因里希從旁邊的小路上冒出來,抱住了我的胳膊。


“啊,海因里希。你已經收集好所有藥材了嗎?”


那是一位以嚴謹著稱的拜占庭老師的《草藥學概論》課程。


他是一個之後會檢查籃子,仔細打分,然後如果我們的收獲不好就會責罵我們的老師。這也是一個遠非真誠的海因里希沒有信心的科目。


但令人驚訝的是,海因里希自豪地聳了聳肩。


“當然。姐姐,我挖了很多!”


哦!發生了什麼?


我檢查了海因里希的籃子。雜草、不明草根、野花……


……就這些嗎?


哎呀,他真是個可愛的傻瓜。


他就像一隻在泥地上打滾的小狗,還非常自豪。


我調侃了下海因里希。


“哇,我們的海因里希太棒了!除了藥草以外,你什麼都拿到了嗎?”


“……太過分了,姐姐。”


我把一大把罐裝草藥放進海因里希的籃子裡,他瞪著的眼睛就迅速消退了。


“這樣你就不會惹上麻煩了。”


“果然,姐姐是最棒的。”


海因里希被感動了,他的眼睛在顫抖。很快,男孩從懷裡拿出一件珍貴的東西,遞給我。


那是一株四葉草。新鮮的綠葉非常漂亮。


“我找到它是因為我想把它送給姐姐。”


他為他的籃子挑了所有錯誤的東西,而他為我挑的那個東西是完全正確的--有著四片葉子。


我想像著海因里希蹲了一會兒,用他像蕨菜一樣的手找這個給我。我的心感覺有些緊。


“太謝謝你了!這太棒了。”


“祝你好運。”


‘你是唯一一個關心我運氣的人,海因里希。’


我很珍惜海因里希的禮物,那是懷著一顆美麗的心送給我的。


“姐姐。”


然後,海因里希用他柔軟的臉頰在我的手臂上蹭了蹭,抬起頭來。


“嗯?”


“已經這麼久了,我們為什麼不出去摘覆盆子呢?”


這個冷酷而美麗的男孩,在隆冬的黎明時分捕捉到了天空,他看著我,笑了。


當海因里希那樣笑的時候,我總是無法拒絕。



***



在湖邊,可愛的黃色月見草盛開著。


花叢中最大的柳樹下是我們的藏身之處。


我們坐在一塊花邊布上,吃著我們從附近採摘的覆盆子。


我的舌尖酸酸甜甜的,我們的嘴唇染上了覆盆子的紅色。


“真好…”


海因里希閉著眼睛低聲說道,一隻手撐在身後,輕鬆地坐著。


嗖——男孩的頭髮隨風飄揚著。


水波在平靜的水面上閃閃發光。湖面上彷彿有無數的星辰降臨。


“…真好。”


當我說同樣的話時,海因里希睜開眼睛看著我。


這個微笑的男孩的臉看起來稚嫩和天真。


那是我喜歡的微笑。


“姐姐,我每次來這裡,都有一個問題想要問你。”


“嗯?什麼問題?”


“你會回答我嗎?”


我心甘情願地點了點頭。


“會的!”


然後,海因里希將目光轉向遠處湖的對岸,說道:


“你知道吧,在冬天的湖裡。那你為什麼要過去?”


“……”


我也把目光轉向了遠處的湖面。我輕輕一笑,說;


“哦,我只是絆倒了!”


“嘿,你在說謊。”


海因里希垂下眼簾,笑了起來。


“為什麼?你為什麼對這個感到好奇?”


我開玩笑地問。


然後我想起了我第一次見到海因里希時的情景,海因里希就像一個被困在冰裡的孩子。


一個小小的冰冷的人類,被囚禁在他父親背棄他的狀態下,說他是骯髒的血統,甚至目睹了他母親的死亡。


當一個人靠近時,他散發著寒意,但他也感受得到冷意。


‘我為你感到很難過,海因里希。’


所以我想讓他看看。


這個世界上至少有一個人會無條件地傾聽他的話,站在他身邊。


在受傷不讓任何人進來的時候,他看起來好孤獨…… 冬天結冰的湖面一點也不冷。


我願意進去。如果是為了海因里希。


“我只是好奇,所以就問了。”


海因里希回答,唇角輕輕揚起。


片刻之後,他小聲嘟囔了一句。


“……我真希望我什麼都知道。”


安妮特,他的天使,一個傻瓜,即使他知道這是很強硬的,也聽了他所有的抱怨。


海因里希清楚地記得他第一次見到安妮特時的情景。


有著淺綠色大眼睛的少女,笑容燦爛。


她看起來純潔而溫暖,就像一個對世間苦難一無所知的天使。


『你好?你一定是海因里希。』


男孩一看到那笑容,他變得害怕起來。


那燦爛溫暖的笑容,就像融化了冬天的春日陽光,對他來說太甜了——


他害怕自己會愛上她。


當他漸漸好轉,與她變得更親近時,他害怕圍繞著他的冰冷的絕望氛圍,會傷害這個不知道何為受苦的女孩。


所以推開,推開,再推開……


‘最後,這一切都沒用。’


你好,這只是一個簡單的問候。


在她的問候中,他的生活開始染上了完全不同的顏色。


那份善意融化了寒冷的冰,帶來了燦爛的春天。


帶著丁香花香的溫暖擁抱……


海因里希無法抗拒地愛上了她。


『我喜歡好孩子,海因里希!』


他想聽聽安妮特說的任何話。


他還沒有滿足。


他總是渴望把他所有的好運、微笑、善良和他的餘生都交給安妮特。


他漂亮的姐姐。


他的安妮特……


‘你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沒有你,我可能會死。’


“海因里希,你知道嗎。”


“什麼?”


海因里希用他平時淘氣的臉笑了笑。


“怎麼了,姐姐?”


安妮特咽了咽口水,彷彿在宣布一個重要的消息。


“如果我被領養呢?”


海因里希一瞬間毫不猶豫地回答。


“如果他們帶走姐姐,不管是誰,我都會把他撕成碎片,然後殺了——”


“啊,不行!”


對於我的眼睛睜大了一倍的反應,帶著一臉可怕的表情的海因里希很快露出燦爛的笑容。


“我在開玩笑!”


‘……這在任何人眼裡都不是玩笑,真是個孩子。’


如果我被收養,那個人就一定是貴族,但他說他會毫不猶豫地殺了他!


的確,就是這隻勇敢的吉娃娃不管誰惹他生氣都會罵人,哪怕他是個皇子。


說話毫不動搖的海因里希皺了皺眉,認真地思考了片刻,然後又開了口。


“不過,姐姐還是想要父母……”


“沒錯!”


我趕緊使勁點了點頭。


海因里希吮吸了臉頰內側,用手環住自己的頭,好像擔心他的腦袋會跳出來似的。


緊接著,他承受著巨大的折磨,發出了巨大力量和宏偉氣勢的驚呼,就像一個叛軍暴露了自己的據點和戰友的名字。


“如果他們是好父母,我應該放你走!”


‘……要這麼鄭重的說嗎?’


“當然,如果一個壞蛋想要收養你,我就必須把他撕成碎片!”


海因里希燦爛地微笑著看著我。


‘這甚至不是開玩笑……!’


‘嗬-嗬,別再說撕裂了,孩子。對方是人,不是糕點!’


從他當時的行為來看,杰拉德顯然會成為糕點的一部分。


“姐姐。”


然后海因里希的臉在我的手臂上蹭了蹭,說:




——————————————————————





等這部翻到追上英肉進度之後

我再繼續更違背公爵

畢竟車車也不是很好翻ಥ_ಥ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