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ey

網盤:Ashleyyyyy羊

第43章:如何避開收養(4)


‘呃,你在笑嗎?!’


‘嗬-嗬,我大聲侮辱了你,你還笑什麼?變更可怕了!’


對於無法理解的笑聲的我睜大了眼睛,但隨後傳來了可怕的低沉聲音。


【你說的對。】


有一瞬間,我的背脊僵住了。


【我可能會成為最壞的那種虐待孩子的父親。】


“……!!!”


呃、嗯?我想我剛才扔的快速球又回來了?


首先,收養孩子的目的是為了虐待?


‘這個瘋狂的反派是怎麼回事?!’


說話的聲音還是那麼溫柔,讓我渾身起雞皮疙瘩。


‘收養我之後,你到底要對我做什麼?’


就在我慢慢質疑他的意圖的時候。


【可是安妮特……你是個可憐的小姑娘,一個可悲弱小的女孩。】


“……”


【如果我強行收養你,把煙盒拿走……你能怎麼辦?】


“……!!!”


‘不,看看這個混蛋,他就是勢在必得。’


‘既然已經真相大白了,就不用採取行動了吧?’


但當我聽到隨之而來的笑聲時,我明白了。


【你能做什麼?】


他一開始就無視我。


他把我當成一個無能為力、什麼都做不了的蟲子。


不自覺地,我的拳頭緊緊地攥著。


‘他是一個我真的無法相處的人。’


那麼,現在輪到我了嗎?


“那麼,皇子。”


我抬頭看著羊皮紙,彷彿杰拉德的臉就在我面前,大膽地揚起了唇角。


“如果我‘不小心’丟失了盒子怎麼辦?”


【…什麼?】


‘正如皇子所說,我是一個幼小而脆弱的12歲孩子,所以我會犯很多錯。’


我雙手合十,故意擺出一副無辜的表情,就像一隻道歉的倉鼠。


“所以也許——它可能會不小心丟失,在一個‘永遠’沒有人能找到它的地方?皇子最寶貴的東西!”


【…你敢!!!】


說完後,我笑了。


‘看看他的聲音立刻變得多麼響亮。’


看到他一直假裝溫柔保持的鎮定被打破後,我的心一下子清爽起來。


‘不是只有你懂得怎麼威脅人好嗎?’


‘我手裡可是有你的寶貝哦?’


‘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你忽視你的對手,你會變得很糟糕,皇子。’


‘你應該瞭解一下人情世故。’


【……】


他不知道連一個 12 歲的孩子都知道的談判基礎知識。嘖嘖。


杰拉德許久沒有回答。


但很快,他就用平靜的呼吸回答。


【…晚安。我會考慮你的提議,並在太陽升起時通知你。】


儘管如此,他仍然是一個頭腦冷靜的人。


我沒有興奮太久,我在目前的情況下選擇了最好的,沒有被動搖。


總之,我的談判提議被接受了,所以這次談話對我來說顯然是一場勝利。


我禮貌地點點頭——我低下了頭。然後唇角帶著勝利者的悠閒。


“謝謝你,皇子。那我就等著,希望你能得出肯定的答覆!”


這是一個非常俐落的結尾。



***



第二天,飯廳。


孩子們在由生蔬菜組成的飲食面前交戰。


當然,也有一些人即使在交戰期間也很高興。


“哇,這是我最喜歡的沙拉!”


薩莎一臉幸福地咬著一顆丸子大小的草,然後把果凍倒進她拳頭大小的嘴裡,開心地咀嚼著。


我用憂愁的眼神看著這一幕。


“果然,沙拉很好吃!”


薩莎,照著這樣吃的話,不是連路燈都好吃嗎……?


“窩也喜花撒拉(我也喜歡沙拉)。”


朱利安吃著小葉子。每次吃東西,他豐腴的臉頰就會抖動。


正在用三片沙拉吃果凍的薩莎問朱利安。


“昂,但是朱利安,那個包是什麼?”


“這個是!”


朱利安興奮地搖晃著他的包。那是一隻松鼠背著巨大橡子的袋子。


“我喜花介個松叔包!安妮特給窩的(我喜歡這個松鼠包!安妮特給我的)。


朱利安用他那雙天藍色的大眼睛看著我。那雙閃爍的眼睛是無害的,足以讓我感到安心。


“謝謝你,安妮特!”


“不客氣,朱利安!”


我微笑著恭敬地和可愛的男孩打招呼。接著是一聲哈欠,“哈啊。”


‘啊,我昨天睡不著,所以我真的很睏。’


很明顯,兒童的身體比成人更容易嗜睡。


即使連我最喜歡的奶油麵包今天出來了,我還是不停地打瞌睡。我一邊吃著麵包一邊把頭靠在下巴上想著。


其實昨天——


我在烏鴉回去前的緊要關頭問他。


『對了,我還想問你最後一個問題。皇子……你為什麼會決定要收養我?』


'為什麼是我?'


眾所周知,我是一個未覺醒的孩子,除了真誠的態度之外,我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森林裡有很多孩子的成績都比我高。


沒有什麼比這更重要的了。


如果皇子說他想收養一個孩子,也許即使是貴族,即使他們是優良血統出生的,也會直接把自己的孩子送去。比如...


我的孩子要成為皇室成員了!


『……在帝國裡,比我更合適的孩子肯定很多。』


杰拉德簡短地回答。


【必須是你,我對其他孩子不感興趣。】


這是小說中男主常說的台詞。


但是他為什麼要這麼說……?


如果我理想中的爸爸說了這樣的話,我一定會非常興奮,但從一個完全不尊重老人的壞爸爸那裡聽到這樣的話,我感到非常震驚。


‘無論我怎麼想,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到現在,皇子一定很痛苦。


到底要不要接受我的提議。


但是,沒有其他選擇。


‘這是一件非常珍貴的物品,所以他不敢在森林裡引起騷亂。’


因為那會很吵。


珍貴的東西有時會變成弱點。


不管是人還是物。


尤其是對於杰拉德這樣身居高位的皇室成員來說,更是致命的打擊。


‘他會想盡可能地隱藏它。’


‘所以很明顯,他不會做出突然襲擊森林之類的激進行為。’


說實話,當我把卡片寄給杰拉德的時候,我已經完成了這部分的謀算。


最後,他將別無選擇,他只能考慮我的提議……


‘他會選擇什麼呢?’


我很好奇又隱隱覺得有趣,我邪惡地微微揚起了嘴角。


“姐姐,你怎麼不吃飯?”


“什麼?”


當我聽到呼喚我的聲音時,我突然抬起頭,海因里希瞇起了眼睛。


“這是你最喜歡的奶油麵包。你為什麼不像往常一樣吃呢?你在擔心什麼?”


我驚訝地搖搖頭。


“不,我沒有問題,我有在好好吃。”


然後,我一說完,就吃起了蓬鬆的奶油麵包。


‘我不能讓孩子們發現我在擔心我的收養問題。絕對不行。'


“……”


海因里希瞇起紫色的眼睛看著我。


希斯林在海因里希和我之間來回看著。


我在這些機智的孩子們面前感受到了危機感,我端著盤子盡量自然地笑了笑。


“哦,那個~我落下了一些東西,所以我會在宿舍裡待一會兒。好好吃飯吧,朋友們。”


“炸見安妮特(再見安妮特)。”


“你等等一定要回來~”


“好的。”


我興高采烈地向朱利安和薩莎揮了揮手,然後迅速離開。



***



“呼,我想我知道‘當著嬰兒的面,你連水都不能亂喝’是什麼意思了。”


每個人都出乎意料地很快就明白了。


特別是關於我的事。


"這就是為什麼我希望這件事能盡快完成。"


‘他為什麼不聯繫我?’


就在這個時候,我走進了宿舍,想著是不是我太急躁了,剛吃完早飯就想得到答案。


“……!!!”


“是誰?入侵者?”


我的床和儲物櫃都是一片狼藉。


就像有小偷翻過一樣。


“……嘎!”


就在這時,一隻看起來很聰明的烏鴉抓住了我的鑰匙,打開了金庫(抽屜),它似乎被嚇了一跳,鑰匙掉了下來。


哦,我認識這只烏鴉!


“你……杰拉德皇子派你來的​​?!”


這座府邸周圍有一道堅固的屏障,阻止入侵者進入,但有一個例外。


那就是貴族們派來的傳令鳥(有時不一定是鳥,而是其他動物)。


因為埃爾多拉多的貴族們想通過隨時交換信件的方式,來確認他們感興趣的樹木的訊息和特性。


所以所有人都可以進入森林花園,但只有攜帶信件的小動物才能進入府邸。


他的目標就是這個。


'他怎麼敢讓一個不會說話的小野獸做這種卑鄙的事!'


但考慮到這是一隻無法說話的野獸,烏鴉臉上的表情……就好像,相當的卑鄙。彷彿它完全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嘎。”


偷偷摸摸地—— 烏鴉看了我一眼,又抓起了鑰匙。


'什麼?'


好像我以前在哪裡有見過的景象。


是的,當我晚上開燈去廚房打水的時候,看到了一隻蟑螂。


‘但這種情況就像蟑螂在看著我……!’


‘它需要受到懲罰。’


我悄悄拿起枕頭。


然後。


嗡!我走上前,開始甩著枕頭。


“嘎?!”


噗——噗!那隻被打的鳥丟下鑰匙,一時間露出傻傻的表情。


“頑皮的烏鴉需要被打屁股,打屁股!”


噗!


“嘎!?!!”


噗!


“嘎啊啊!?”


烏鴉飛出窗外,瘋狂地跌跌撞撞往下掉——踉蹌地掉下去,然後又扑騰著翅膀逃走了。


‘哇,我把它趕出去了。’


我的東西,什麼都沒丟,對吧?


我迅速用鑰匙打開了寶箱抽屜。


那裡有我的寶物。


一根肥皂泡泡棒,一隻和薩莎一起做的泰迪熊,甚至還有一個朱利安的罐頭蓋子。


幸運的是,一個都沒丟,一切都很安全。


‘你是不是太看不起我了,皇子?’


當然,與其說是看不起——


‘一定是沒有別的辦法了。’


這一定就像抓住最後的稻草一樣。


‘對不起,但這根稻草是爛的?’


煙盒不在這裡。


杰拉德永遠不會知道,我把它藏在了一個難以想像的地方!


我直奔教室。


就在這時,我看到朱利安走在走廊上。


“朱利安!”


–噗啾?


朱利安回頭看了我一眼,笑著走近我,“嘿嘿。”


“安妮特!你要去上課嗎?”


“是的!等一下,你能轉個身嗎?”


“好滴。”


我從松鼠袋(松鼠抱著的特大號橡子裡的秘密空間)中拿出煙盒。


‘哈哈,它沒事。’


這個‘移動的閃亮保險箱’非常適合藏東西。


首先,像朱利安這樣人畜無害的孩子不太可能被懷疑,而且,從實際情況看,即使翻開松鼠的包包,那顆橡子也只是裝飾品,看起來並不像一個可以收納物品的地方。


‘它原本只是擺裝飾,但經過我的手藝,就被改造了,嗚呼!’


'這很值得。'


我揉了揉鼻子,邪惡地笑了笑。


我突然想知道。


‘現在,杰拉德會如何回應?’


這天下午。


杰拉德從皇宮寄來了回覆。


他似乎已經意識到,骯髒的把戲是行不通的。


咕嘟——


‘他會怎麼說?’


關於我的提議。


我深吸一口氣,打開卡片查看內容。


然後我的眼睛睜大了。


“…這是。”




评论

热度(4)